Tyche·林

未经本人允许将本人作品上传其他平台,视为侵权,必将追究其责任!
进群私信

【HP】我们会打破次元壁,然后相爱

oc归我  剧情归你


男主可随意代,西奥多是私心


每个你:希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明用永远不会真的开心来惩罚你,只是因为你曾说过“我不喜欢这个世界”


你也还记得德拉科在一次闲聊中透露过对你的印象,“见到希尔的那一刻,我感觉她下一秒就要破碎”


听到的时候,你无奈的笑了笑,下一秒便抿嘴,潘西也说过

“西奥多身上的是清冷感,一开始我以为希尔也是,相处时间长了后,我也认为希尔很容易就会破碎”


你总觉得生活在一团迷雾中,他们总是在不远处朦胧的向你招手,想与你一同前行,可是你不敢,你害怕未知的东西,也害怕他们只是缥缈虚无的幻想。


夜里,你总是喜欢紧紧的搂住西奥多的腰,你在害怕他只是你的幻想,害怕这么多年的陪伴只是你的一场梦。


西奥多抚摸着你的发顶,他的声音里带着宠溺和喜悦“怎么了?是怕我跑掉吗?”


你迈进他的胸口,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,他用双手将你环住,用下巴抵在你的发顶,“可是,希尔你该醒了”


环绕在心头的酸涩在这句话落下后,再也忍不住,你伸手想要将他抓住,想要证明这里不是梦境,“希尔,我们会相见的,不要难过,哭的时候会很不好看”



看着身体逐渐变成阵阵烟雾的西奥多,你放声大哭,“为什么,就不能再骗骗我呢?”

“为什么?要留我一个人在这个次元里痛苦难过孤独?”










我们永远是我们  下辈子我们一定会相爱

最近比较emo 写的多为刀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