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che·林

未经本人允许将本人作品上传其他平台,视为侵权,必将追究其责任!
进群私信

【HP里德尔】铭记我(上)

oc归我 剧情归你


“当美丽的容颜不复存在,我便随之而去”


双强预警!他比你大两岁!

每个你:伊娜·沙菲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里德尔】

分院仪式上小萝卜头们叽叽喳喳,你有些嫌弃的打量着同龄人的样貌,环视一圈后,嫌弃的翻了翻白眼,

“梅林的臭袜子,早知道听母亲的去布斯巴顿”


随着仪式的进行,人数的减少,你忽然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看到一位符合心意的学长。

叫到你的名字后,虽然你有些嫌弃外表破旧甚至有些脏脏的分院帽。


即便心里一百个不愿意,你还是忍了下来,“分院帽先生,可以让我去斯莱特林吗?”

“哦,孩子,你确实适合斯莱特林,但…你最好不要接近那个男孩…”


“我会的,先生”


在分院帽大声宣布“斯莱特林”后,你心情愉悦的迈向长桌,但方向不是新生的位置,而是五年级的方向。


停在那位相貌俊美,气质有些神秘的男孩面前。

“你好,伊娜·沙菲克,你叫我伊娜就好了”

未等男孩出声,你有些自来熟的挤开了左右两边的人,在他的对面坐下。


除了在礼堂的用餐,其他时间你未曾出现在汤姆的面前。

你的室友丽莎曾经问过你,“伊娜,你这样追求里德尔学长会不会…”

丽莎有些尴尬的顿了顿,“我的意思是说,里德尔学长不论是外貌还是学业都很出众优秀,爱慕他的女生也很多…”


你坐在寝室的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趴在腿上的黑猫,“露娜真漂亮,千万不要变丑哦”

黑猫喵了一声似乎在回应你。

“不着急的,美丽的事物会让人增加食欲,不美丽了,换掉就是了。”


现在三年级的你,在霍格沃茨里人气值还不错。

表白和收到礼物算是家常便饭,对于和汤姆·里德尔的关系也仅仅算是前后辈和朋友之间徘徊。


深夜的有求必应屋里,你用指尖一遍又一遍的划过里德尔的脸庞,有些温热的呼吸扑在他的脸上,“学长,真好看”

在他的吻要落下之际,你用手挡住了他的唇。

“不行哦,亲爱的汤姆”


他也不恼,顺势拉住你的手腕,亲吻了一下你的手心。

“亲爱的,你知道你多像一条蛇吗?”


他俯下身亲吻了你的耳垂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

“蛇不断的吐出蛇信子,我真想将其咬断”


你的眼底划过一丝兴奋,汤姆却在这时咬了一口你的脖子,发出的呼痛声让他的心里有些痒痒的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